昨天一位客人說她的小蜜都不吃東西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?她被牠搞的一整夜都沒睡,我跟她說如果真的不吃那你拿來換我拿一隻比較會吃的給妳。結果隔了兩個小時她又來電說不用了,小蜜有進食了!她說她水煮蛋給牠吃,牠有吃一些蛋黃了。如果牠真的不吃時,可以在泡好的奶粉中放一些果糖,有甜甜的味道牠比較會吃,這是一些小小的經驗分享


基本上小蜜從母體抓出來喝母奶習慣了,離開袋子來到人們手裡,多少會有一些的不適應。所以喜愛小蜜的飼養者要多多有耐心的呵護牠們,適應期大概一個禮拜牠就會熟悉環境與喝奶粉。初期喝奶粉多少會有一些拉肚子,但是飼養者也要注意,如果一直拉肚子的時候就不行了,就跟嬰兒一樣,如果一直都不適應這類型的奶粉就要換別種廠牌的奶粉了,直到他適應不拉為止就固定讓牠喝那種奶粉。


所以初期養小蜜要特別注意它的吃喝與排便,從牠的吃當中就可以判斷有沒有生病,排便正常就一切正常,也就恭喜你入軌道了。


其實每次的成交我也是蠻擔心客戶不會養,我都堅持的敎客戶一些基本觀念,我才會放心的把小蜜交給他們。我喜悅不是賺錢的喜悅,而是那些客戶打從心底喜愛小蜜疼愛小蜜那種的喜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