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袋鼯是澳洲引進口相當可愛口袋型動物,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衣服口袋中帶著他四處亂跑,他也很貼心,很會撒嬌,他無所不吃,又很好養,所以很快的成為許多年輕人喜愛的小寵物。


從小自己養比較會認主人,而且比較貼心,我家的小蜜,當我下班回家牠就會跑出來等著我給他開門,牠很愛玩,但是又膽小,被我養的肥豬豬的,我都叫牠大胖呆(台語音),養著養著不知覺成了我們家的娛樂,也想分享給線上的所有朋友,也歡迎養小蜜的同好一起來分享。


最近又開始養刺蝟,其實牠也是一種蠻可愛的小動物,把牠放在手掌心,牠覺得很溫暖竟趴在手掌心睡覺,很舒服的讓我摸著....。


會成立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經驗之談,剛開始我是養甲蟲至今甲蟲淡季,又開始接觸蜜袋鼯,刺蝟,鬆獅蜥...慢慢開始覺得寵物迷人的地方,也歡迎有一些奇珍異獸的朋友也可以互相交流,但是前提之下保育類的勿來,本人只是小小玩家,請勿來攪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