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批爸爸是黑眼雪貂公的,媽媽是淡色香檳貂,只生了三隻兩公一母。所以喜愛黑眼雪貂


的朋友這批有這基因,以後小寶寶也都會有生黑眼雪貂的機率,等了好久才產這三隻,超想


留幾隻下來,想想家裡已經夠多了不要再留了。6月10日生台產貂可以帶回家嚕!自己會吃飼


料都未結紮可繁殖,只要喜歡價格不是問題歡迎現場看。


如果照片不清楚也可以現場看0982355966林小姐。


*黑眼母貂與公貂已售出,香檳貂也已售出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一隻)  我是白貂黑眼公滴.....尾巴有一小撮黑毛這是我們ㄉ特徵唷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第一隻)    你再看我咬衛生紙嗎?放心啦我不會吃下去ㄉ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第二隻)    我是香檳貂公的我是粉帥的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(第二隻)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我的側身是不是很淡,喜歡我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三隻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唯一一隻母的黑眼雪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