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/16 出生的我們都開眼嚕!會自己吃飼料目前38天大,喜歡我嗎?定價再打八折優惠馬上帶我回家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父親節最佳禮物,僅此一對特價!要買動作要快唷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*感謝大家支持,公與母蒙眼貂都已售出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母蒙眼貂)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母ㄉ我ㄉ頭上有一條白線有火焰的影子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母蒙眼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偷喵你~~~~我會自己吃飼料嚕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公蒙眼貂)         我玩累嚕!讓我睡一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公蒙眼貂)         挖這麼快就睡著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瞧我們是不是很可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養小養超乖超好敎超聽話!我們都愛用國貨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