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出生香檳母貂已經開眼,訓練會吃之後即可


帶回家飼養,色系偏淡很漂亮。



127出生香檳母貂已經開眼,訓練會吃之後即可


帶回家飼養,色系偏深很漂亮。



127出生蒙眼母貂已經開眼,訓練會吃之後即可


帶回家飼養,典型蒙眼貂很漂亮。



127出生蒙眼母貂已經開眼,訓練會吃之後即可


帶回家飼養,典型蒙眼貂很漂亮。



斷奶奶茶小刺蝟,喜歡我嗎?已經會吃飼料與


麵包蟲,帶我回家唷!


 



 




斷金色小刺蝟,喜歡我嗎?已經會吃飼料與


麵包蟲,帶我回家唷!



 



斷白色紅眼小刺蝟,喜歡我嗎?已經會吃飼料


麵包蟲,帶我回家唷!




 



 



開眼一個禮拜蜜袋鼯,澳洲血統上半身些許金毛,已


經會喝奶,喜歡我嗎?帶我回家唷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